无须追忆昨日

更新很慢,完全随缘。没有合集的文就是坑了,不用问了

【原神x咒回】能操控元素的术式?!①

ooc警告

都是无CP!都是兄弟情!

不会按原著时间线走,大概是动漫

更新随缘,不定时

没问题往下↓↓↓





“铃铃”风铃的声音随着门的推动响起

“天使的馈赠”是东京新开的一家酒吧,刚开业就因为酒的美味和高质而爆红,许多人为此慕名而来

“不管在哪里,天使的馈赠还是一样的红啊”蓝发男子喝了口酒,对着吧台的红发男人说道

戴着眼罩的男子随意的坐到了吧台前,“这里有什么推荐的吗?”

“哟兄弟,你是第一次喝吧?虽说很多人说这里的蒲公英酒好喝,但我觉得午后之死才是最好喝的”蓝发男子笑嘻嘻的凑过去打了个招呼,“我是凯亚,那位酒保是迪卢克,你呢?”

迪卢克?这个名字好像在哪听过?

“我是五条悟”五条悟装作思考了一下说,“那我就要一杯午后之死吧!”

迪卢克只是看了他一眼,就停下了擦拭酒杯的手,开始调制‘午后之死’

“再…再要一杯蒲公英酒”

绿发男子将手中的空酒杯重重的拍到吧台上,引得迪卢克皱了皱眉,说:“你喝太多了”

“我还没醉,我还可以喝……”语毕,就倒在了桌子上呼呼大睡了

“还是老样子啊”凯亚无奈的摊了摊手,为桌子默哀了三秒

五条悟感应到这三人身上都有咒力,可能是不知道,或是流落在外的咒术师

‘啧,那群烂橘子’

一杯黄色的酒明晃晃的摆在了五条悟面前,“这就是午后之死吗?”

“不过一杯是醉不了的”凯亚对他说,“我就得好几杯才能醉”

凯亚看着五条悟眯了眯眼睛。这个人,身上的力量很强

“凯亚”迪卢克对他说,“把温迪带走”

“是是是”凯亚说着,把温迪扶了起来,好像有些嫌弃他身上的酒味,凯亚跟他的脸离的很远

直到五条悟离开酒吧后才想起来,迪卢克不是那个晨曦酒庄的老板吗?


在五条悟走后,一只咒灵从门缝里爬了进来,迪卢克只是转身的一瞬就看见了它

此时酒吧里没有客人,门口上挂的牌子大大的写着“歇业”两字,好像是在为它的到来做准备

“今天的麻烦事可真多”

迪卢克的大剑凭空出现,剑刃上附上了红色的火焰,仅是一剑,就将咒灵祓除

五条悟离开酒吧也没有十几米远,自是感受到了这强烈的咒力波动,不过他并没有转身回去,如果那人可以解决,那么他就是知道自己有咒力的咒术师,如果没有……嘛,再回去也不迟




试试水,更新待定


评论(258)

热度(4934)

  1. 共4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